武汉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部分理事参观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05-17

  2018517日,武汉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老教授、老年人协会部分理事一行18人参观考察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史四卿、副总经理朱红军等参加考察。

  史四卿总经理代表科技园对来参观考察的学校老领导、老教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科技园基本情况、理工孵化器建设情况、园区产业发展状况以及科技园的发展目标等内容做了汇报。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武汉港迪电气有限公司、武汉理工通宇新源动力有限公司和武汉理工光科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研发基地,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了解了园区规划布局及产业发展情况。
  通过汇报交流、实地参观考察,老领导、老教授们一致认为,理工园建设发展迅速,建设成就斐然,并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为理工园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理工园快速发展。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