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园创新创业政策首次宣贯会在武汉理工大学光纤中心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5

   2018524日,在武汉理工大学光纤中心举行了理工园创新创业政策宣贯会。武汉理工大学光纤中心熊家国书记、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胡剑副主任,以及科技园公司蔡熹耀副总经理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校光纤中心熊家国书记宣讲了武汉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出台的一系列针对高校教师及学生成果转化的扶持政策;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胡剑副主任就专利申请补助等进行了现场答疑。 

    

  随后,科技园公司蔡熹耀副总经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情况,为配合学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所能提供的服务,以及东湖高新区对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科技园企业服务中心陈晓伟重点就理工园孵化器建设情况以及对入孵企业的服务内容和相关扶持政策在宣贯会上作了详细介绍。此次宣贯会的目的是通过宣传科技园现有创新创业条件和环境以及东湖高新区创业政策,启发学校师生创业意愿,吸引学校师生到科技园创新创业。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