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成功举办2019年度项目路演推介会暨投融资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2019年10月29日,科技园2019年度项目路演推介会暨投融资对接会在园区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武汉理工大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学校科技转化中心创业学院、产业集团、光谷产投协办,旨在整合多方创业服务资源,打造理工特色的创业服务载体,共同挖掘和培育优质的创业项目和团队助力与服务园区企业快速发展。科技园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传钢在活动开始前致欢迎辞中表示,感谢长期以来学校各部门和社会机构对科技园发展的大力支持,努力将科技园打造成为科技成果产业化靓丽的名片,对学校学科发展和创新创业发挥更大支撑作用。 

 

武汉青木云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水木弘新材料有限公司、维数(武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鲸鱼座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武汉麦迪嘉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鸿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武汉翼高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古奥基因科技有限公司8家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在投资机构与观众面前现场展示各自的创新成果。上述创业项目科技含量高,大部分依托于武汉理工大学优势学科,并与相关院系建立了合作关系,发展前景良好。金融机构专家代表围绕项目内容及融资需求等方面与项目路演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 

  期间,天风天睿业务总监徐浩翔还作了《资本服务主体经济》的主题分享。 

  活动现场,40余位创业者、行业专家、专业投资人积极参加,座谈会上思想观点迸发不断,加强了各行各业创客们的互动交流,促进项目团队建设,拓宽融资渠道、提升融资水平,在创新创业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启示。学校创业学院吴小春副院长和产业集团李俊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路演项目的创业团队、市场前景、商业模式及技术先进性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