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方舱医院建设,南华工业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0-02-10

   27日中午,南华工业再次接到中交二航局通知:派员参与江夏日海厂区方舱医院建设。战疫情,我们上!当天下午,公司领导一行3人立即赶赴方舱医院现场了解工程情况,随后迅速组织人员开展作业部署与协调事宜。 

  28日清早,南华工业17名员工迅速赶到了方舱医院建设现场。这批人员是公司前几天昼夜倒班参与华大病原实验室建设的员工,高负荷工作了8天还没来得及休整,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方舱医院施工任务中。他们也累,也想家,但是他们同时也有共同的心声:“既然离开家人出来了,就竭尽所能多出一份力,希望我们的生活和工作能尽快恢复正常”、家人平安,武汉平安、“抗击疫情,人人有责”……
  该方舱医院建设总面积约1.7万平方米,工期预计3天,施工内容包括病人区、医生办公区,水电设施、暖通以及搭建隔断和集装箱等。建成后,可助力缓解武汉医疗资源紧张的难题。
  危难时刻,南华工业人勇于担当重任,上下同心,为武汉打好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我们为有你们这样不畏艰险、挺身而出、齐心协力上一线的同事而自豪!希望你们在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之余,做好防护,平安归来!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