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迪集团支援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2-1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使命在肩,港迪集团不仅把疫情防控作为公司当前非常重要的工作来抓,同时积极参与到社会联防联控中,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已进入攻坚期和关键期。2月15日,作为武汉市人大代表,港迪集团董事长、总裁向爱国得知一线医护人员生活物资紧缺,立即协调、安排筹集生活物资支援抗疫前线。向爱国董事长表示:“疫情当前,支援疫情防控,是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是企业应有的担当。”当天,港迪集团经过多方采购、调配物资,克服重重困难,共筹集200余箱凝结着港迪人爱与责任的生活物资,并通过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关山街道办事处捐赠给防疫隔离点的医护人员,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箱箱方便面、一箱箱八宝粥、一箱箱牛奶、一箱箱水果……在这些物资背后,凝聚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这个关键的时期,港迪集团把这些生活物资捐献给一线的医护人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也是想尽企业的一点微薄之力,给他们鼓劲!港迪人相信,有一线医护人员的努力和全社会的支持,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