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1

   220日下午,产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俊主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裁高国伟领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习近平总书记还从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领导、加强重点地区疫情防控、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死率、加大科研攻关力度等四个方面对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出了系统部署。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在当前这个“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俊同志在总结发言中,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疫情的统计分析,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曙光出现了,省外形势改善较快,省内市外的形势也有好转,但武汉市的形势还让人高兴不起来,武汉市确诊和疑似的病例一直处于高位,还在缓升状态,新增确诊数高于新增治愈出院数,防控任务十分艰巨。他代表产业集团党委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具体部署,做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党员要尽快就近参与社区(村组)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服从社区(村组)工作安排和调度,自觉接受社区(村组)党组织的管理、监督和考核;三是要加强对出租房屋的管控,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统筹抓好控股参股企业稳定发展的各项工作,推动产业集团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