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4

   2月24下午,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叶虹主持领学。

  在学习交流中,大家都谈到,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湖北人民、武汉人民历史上从来没有被艰难险阻压垮过。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在全国人民的全力支持下,我们有着必胜的信心。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也是对党组织和党员的一次重要的考验,我们一定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决策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具体部署,做好产业集团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讲担当、敢作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参与所住社区(村组)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