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 做表率——产业集团各支部主题党日凝聚战“疫”力量

发布时间:2020-03-05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产业集团党委具体安排,32日至4日,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玻钢同力党支部、航运党支部、科技园党支部先后以腾讯视频、网络微信等方式,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产业集团副总裁、纪委书记高国伟分别参加了各支部活动,各支部党员参加,各支部书记分别主持各党支部会议。 

  各支部组织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抗疫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央、教育部党组、省委和学校关于防疫工作的重要文件通知,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关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动员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争当先锋作表率,就近参与社区(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中,各支部组织了党员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捐款,党员们纷纷响应,积极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和诚挚心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同志们一致对党中央和各级组织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表示坚决拥护和坚定支持,认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党员理应模范遵守各项防控措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参加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基层和一线高高飘扬,体现产业人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在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高国伟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精神,并根据学校近期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安排,结合产业集团实际,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产业集团纪委工作重点,强调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初心与使命体现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强化纪律意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