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纪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学习谋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35日下午,产业集团纪委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会议,开展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讨论研究2020年集团纪委工作。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集团领导李俊、邵天习、岳锋利参加了会议的学习和讨论。会议由纪委书记高国伟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党中央国务院下发重要文件精神和教育部、省、市学校重要部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常委会中有关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内容和要求,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与会同志表示,疫情防控是一次大考,对纪检监察工作同样是重大考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团纪委要牢牢抓住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充分发挥纪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监督作用,以有力监督推动各项防控举措有效落实;集团党员干部,包括纪检干部要严格自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产业集团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纪委书记高国伟同志通报了关于集团纪委2020年工作的思考,与会集团领导和纪委委员积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希望集团纪委明确定位、加强监督,关口前移、防范风险,将纪委工作渗透到企业管理、物业管理、校企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之中,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进产业集团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保障。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