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工会委员会开展学习关心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0-03-14

  313日下午,产业集团工会委员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讨论困难职工关心帮扶工作,集团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党委书记李俊参加了学习和讨论,会议由工会主席高国伟主持。 

  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全国总工会、湖北省及学校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关心帮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的通知》。大家认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协调做好困难职工生活关心帮扶工作,是集团工会义不容辞的职责;集团工会要坚持以人为本,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贴心人,设身处地、实实在在地为困难职工生活纾困解忧,把帮扶困难职工的工作往深处想、往实处做,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阻击战、攻坚战,维护学校及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作出应有努力。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产业集团各工会小组的分布组成,就近期关心困难职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工会小组主动排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部分职工面临的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生活困难,在切实掌握情况的基础上,提交集团领导班子研究针对性措施,开展精准关心帮扶工作。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