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领导到科技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值班干部

发布时间:2020-03-18

  317日,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李俊到武汉理工科技园,检查园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慰问坚守岗位的科技园公司干部,并实地协调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科技园公司总经理谢传钢、副总经理蔡熹耀和朱红军等做了工作汇报并陪同督导检查。 

    谢传钢总经理向李俊书记详细介绍了园区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疫情期间值班值守以及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李俊书记重点对已获得复工批准的园区企业进行了现场巡查,并就其人员及车辆进出落实查证测温情况、在岗人员数量、消杀完成情况、人员分隔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李俊书记强调要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复工企业要遵循属地管理原则,认真按照东湖开发区管委会的要求,切实做好防疫工作。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