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专业队伍消菌杀毒 服务企业商业复工复市

发布时间:2020-04-06

  随着武汉疫情形势积极向好,进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的新阶段,4月5日,产业集团组织专业队伍,对所管物业房屋进行全流程专业消杀毒,防范新冠肺炎疫情传播,为企业商业复工营业提供安全良好环境。 

 

  此次消菌杀毒范围覆盖产业集团所管理的产业大楼、玻璃钢、陶瓷所、余区校内平房的公共区域,马区、余区临街物业房屋的外门面及周边环境等,采取空间喷雾消毒施工,安排专门人员现场负责,服务所管物业的企业商户安全顺利复工营业。 

 

  为认真落实省、市、区及学校有关企业商业复工复市精神和要求,产业集团结合实际制定了公司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校内有关企业、所管物业复工复市专项方案,逐一与企业、商户联系,要求其严格按照政府关于企业商业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条件复工复市部署,切实做好复工营业报批报备及内部环境消菌杀毒、消防安全自查、日常疫情防控等工作;集团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企业商业复工复市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做到安全措施到位,有序实施复工营业。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