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吴超仲副校长到科技园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1

   202059日,吴超仲副校长到科技园考察调研,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李俊参加了调研。吴副校长实地考察了园区建设情况,召开了科技园公司中层以上干部的调研座谈会,谢传钢总经理向吴副校长汇报了科技园主要发展成就,学校科技成果在园区产业化以及孵化器、研发基地建设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科技园未来发展目标和目前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

 

  吴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科技园公司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关心科技园的发展,自2001年就将科技园建设纳入到学校发展规划。经过近20年的发展,科技园对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作出了突出贡献。针对科技园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吴副校长指出科技园要按照科技部、教育部印发《关于促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做好发展规划,秉承办法总比问题多的信念,齐心协力,做好各类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通过服务手段创新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努力单独申报成功国家大学科技园,学校在创新融合、平台建设、资源共享等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随后,吴副校长到武汉理工通宇新源动力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等情况汇报。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