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葛琳一行来科技园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0-05-12

  5月11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厅一行4人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调研科技成果在大学科技园转化和产业化情况。科技园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传钢、副总经理蔡熹耀等陪同调研         

  副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新材料研发基地建设情况,并走访参观了园区企业武汉港迪电气有限公司、武汉理工通宇新源动力有限公司、武汉南华工业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理工光科股份有限公司。各企业负责人向葛副厅长汇报了企业发展历程、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情况,葛副厅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销售收入、利润、税收、研发经费投入、国内外竞争力及疫情期间生产经营等情况,鼓励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抢抓机遇,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发展。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