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忱欢迎广大师生来科技园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2019-04-28
  

    一、我们能提供多样化的创业物理空间 

  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现有孵化面积近1.5万㎡,根据入驻企业的实际需求,我们能为您提供: 

  ①免费创业卡座(仅限武汉理工大师生团队)。 

  ②30—100㎡的拎包入驻式办公空间,包括免费光纤宽带、免费办公家具、免费公共会议室等,让您真正的拎包入驻。 

  ③150—827㎡个性化定制空间,依据您的需求自行规划设计、自行装修,打造适合您自己的创业宝坻。 

  ④1000㎡左右的独栋式研发楼,临湖而立,环境幽静。 

   

   

  科技园外部环境 

   

   

  科技园外部环境 

   

   

  二、我们能向您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创业服务 

  科技园可为入驻企业提供公司注册、税务登记、会计代账、法律咨询、知识产权及各类项目申报等全方位服务。并定期开展包括项目申报、投融资对接、法律风险防范、人力资源管理、财税政策及知识产权等企业发展所需的专业培训及交流活动。 

  联系方式:027-87926955  陈老师 

  微信和QQ:183792763   

  地址:武汉东湖高新区理工大科技园理工园一路研发基地2号楼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