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组织学习传达陈宝生部长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2

   2019年9月12日,产业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李俊同志主持,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陈宝生部长关于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以严实的作风统筹安排、合理布置各项措施和工作任务;突出抓好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主体作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李俊书记还对各支部教育活动的开展做了初步要求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