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9日下午,产业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集团党委书记李俊主持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一组长田禾、成员夏炜、产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内设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俊书记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岳锋利组长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田禾组长在动员会上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总体目标;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思想重点措施;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邵天习总裁代表产业集团对学校指导组表示欢迎,他就支持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郑重表态:一要加强理论学习,领悟精神实质;二是牢记初心使命,敢于坚守担当;三是纠正差距不足,促进企业发展;四是树立宗旨意识,保持清正廉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的推动产业集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