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3日下午,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在集团会议室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本色》,观看学习了张富清老英雄的本色人生,透过《本色》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个共产党员信仰的力量,纯粹的力量,坚守的力量,淡泊的力量。看到了95岁老英雄以身许党、以身许国、以身许民的人格魅力 

  观看结束后,纪检组长岳锋利同志传达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二是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是要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