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924下午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研讨会。

  交流研讨会前,岳锋利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结束后,围绕“党的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进行交流研讨。大家认为,必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提高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上来,以永不松懈的精神状态把校企改革发展事业推向前进。大家认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是我们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中国共产党必须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大家表示,要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锤炼党性,强化自我修养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