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为迎接建国70周年,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 9月26日科技园党支部联合学校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了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以共联共建的形式庆祝祖国的70岁生日,抒发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和变化,结合自己目前的工作生活,谈感受,谈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为祖国70岁生日献礼。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