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 来科技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7

   2019年9月26日,学校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吴建锋主任率队来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开展了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活动。科技园公司总经理谢传钢、副总经理朱红军和蔡熹耀等参与了交流活动。

   

  科技园公司谢传钢总经理向学校科技转化中心领导一行介绍了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创新创业工作和产业聚集发展情况、发展目标等内容,并希望科技转化中心从指导做实科技成果转移分中心、帮助科技园主办各类活动、以优惠价格向科技园在孵企业转让发明专利、通过转让授权等方式支持科技园用专利技术等对外投资设立科技型企业以及推荐老师来园创办科技型企业几个方面来支持科技园的发展。 

  吴建锋主任对科技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表示此次来园交流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高度关注大学科技园的发展,科技转化中心和科技园要共同发力,整合资源,仔细研究发展定位,对照指标,做出特色、做出水平,将申建国家大学科技园纳入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 

  双方还就如何调动学校资源到科技园帮助入孵企业、向学校师生宣传理工园创新创业环境、联合组成推动理工大科技园发展专班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