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开展出租房屋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7

  为落实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重要精神,消除安全隐患,全力做好“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产业集团对出租房屋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

  9月2425日,产业集团领导李俊书记、邵天习总裁带领有关部门深入和平大道临街门面、孵化楼、创业园、产业大楼等地开展实地检查。 

  在检查中,集团领导听取了责任单位关于安全排查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进行排查的情况及整改情况,并深入租户进行现场检查。要求各责任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尤其要注意用水用电用气、消防通道的畅通、消防器材的齐备、户外LED大屏内容发布管理等方面,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在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明确交叉地带的责任单位及整改要求,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尾巴。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