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产业集团赴武汉市经开区调研校属企业

发布时间:2019-10-10

   2019109日上午,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李俊及企管部部长韩琦等到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校属企业武汉新能源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及武汉理工氢电有限公司。 


    产业集团一行人分别参观了工研院新投入使用的综合大楼和理工氢电新厂房,向企业负责人询问并了解了工研院新大楼的使用、入住企业等情况及理工氢电新厂房的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当前良好的运营状态。 

  调研工作开始前,李俊书记一行先到武汉经开投资有限公司拜访了该公司党委书记、工研院董事长胡红升,就理顺工研院法人治理结构等问题沟通交流,并取得一致意见。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