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基地”签约 及创业导师聘请仪式在科技园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0

  201944日,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在科技园会议中心举行了合作共建“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基地”签约及创业导师聘请仪式。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总裁邵天习;创业学院院长张家明、副院长吴小春、首任院长赵北平;科技园公司总经理谢传钢、副总经理蔡熹耀;园区企业南华工业董事长苗凤林和总经理徐应年、港迪智能技术总经理范沛、理工氢电科技总经理田明星、理工通宇副总经理曹正策等专家教授及创业学院的部分大学生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科技园公司蔡熹耀副总经理主持

  

   

  谢传钢总经理首先代表科技园向来宾表示了诚挚欢迎,并简单介绍了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表示此次与创业学院合作共建“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基地”充分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希望各位老师和学生能够积极到理工园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以武汉理工大学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为基础,积极推进产学研创合作,引进和培养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加快理工科技园创新创业与产业化发展步伐。

  

  创业学院张家明院长表示创业学院和科技园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愿景和发展目标上是高度契合的,在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进行全面对接,建立创业信息和资源互通的渠道,加强创业学院和科技园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互通有无,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结伴同行。

           

  产业集团李俊书记表示通过此次合作,理工园的建设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他希望科技园和创业学院今后要加强紧密合作,实现共建共享,探索出学生、学校、企业都受益的合作模式,同时提升科技园和创业学院的发展高度,来实现创业学院、科技园的共赢发展。

  谢传钢总经理张家明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由科技园公司谢传钢总经理宣读了特邀聘请的创业导师名单,向导师颁发了聘书。

  仪式后,赵北平教授与在座的各位嘉宾和创业学院的大学生们分享了创业经验,从创业方向、创业方法、创业思路等方面给予指导,帮助大学生们掌握创业规律,在创业过程中少走弯路。科技园企业服务中心魏巍主任介绍了理工园创新创业环境和孵化平台建设情况,希望今后能够与学校师生们就创新创业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参加仪式的各位嘉宾和大学生们参观了园区企业武汉港迪电气有限公司和武汉南华工业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近距离考察和感受创业氛围。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