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学习新党章

发布时间:2017-12-26

12月21日下午,产业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组织党委中心组及全体党员上党课,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本次党课由集团党委书记杨文东同志主讲。 

 

《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学习会上,杨书记从为什么要修改党章讲起,重点介绍了新党章有哪些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并就新党章修改内容进行了对比学习,特别对新增加和修订的部分进行了逐字逐句的阐释和解读。随后,他围绕党章,结合实际工作,向大家展开论述了如何更好地学习和贯彻新党章。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大家一致认为: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体现了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反映了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体现了党章的与时俱进。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党章修正案的重大实践意义,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准确把握党章的基本要求和丰富内涵,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任务,把党章的新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产业集团的建设发展。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产业集团党委还将于2018年元月中旬开展新党章知识测试和竞赛活动。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