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2019430日上午10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产业集团全体人员集团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观看结束后,与会同志交流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有同志表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要继承五四运动前辈们勇于开拓、不畏艰险、爱国奋斗、创新进步的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有同志说到,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讲到“青年要知道如何爱国,爱国主义的本质是爱国、爱党和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使自己进一步深刻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铭记拯救民族于危难之际的五四先驱精神。还有同志表示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综合素养,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提高综合实力。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