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产业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17日下午,产业集团召开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李俊、总裁高国伟、孵化楼物业公司负责人吴方辉、何祥胜及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俊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电视专题片。高国伟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解读,从生产经营单位在安全生产保障、从业人员在安全生产权利、安全生产在监督管理和生产安全事故在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等七个方面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安全生产法》。会议要求大家切实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责任,牢记安全生产“三个必须”;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结合产业集团实际,突出做好疫情防控、出租房屋的消防安全检查和房屋结构安全检测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出租出借房屋和孵化楼物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切实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全面筑牢企业安全防线,确保企业、职工安全。 

   

(通讯员:郭倩  摄影:郭倩  审稿:李俊)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