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京津地区企业 推进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1
   713日至18日,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校长杨宗凯,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副校长王发洲,校长助理沈革武等带队,分别走访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爱思达航天科技有限公司、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等北京、天津地区建材建工、交通、汽车三大行业企业,与企业主要负责人、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就产学研融合发展、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方面,进行了务实对接与交流,并参观部分企业展厅。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潮欣、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闫树、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胡剑、产业集团总裁高国伟及材料学院、硅酸盐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有关活动,产业集团协同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组织安排了上述走访。







(通讯员:郭倩  摄影:郭倩  审稿:李俊)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