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江投资董事长赵进强一行来科技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4

   82日,瑞江投资管理(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进强一行莅临武汉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副校长吴超仲陪同考察


  赵进强董事长一行先行参观了热电芯片项目产业化基地——新赛尔科技公司并进行座谈。吴超仲副校长对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产业集团及科技园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情况希望瑞江投资积极对接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推动优质项目产业化发展。项目负责人唐新峰教授介绍微型半导体热电芯片产业化进展与会人员就项目的技术优势、技术应用、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赵进强董事长介绍了瑞江投资的基本情况及硬科技领域合作案例,并从投资人角度出发,对该项目产业化运作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座谈会气氛融洽,双方期待在未来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对接。 

  会后,赵进强董事长一行参观了科技园展厅。科技园公司总经理谢传钢介绍了科技园的园区特色、建设成效、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园区企业理工光科、南华工业海亿新能源,详细了解了园区在光纤传感技术及物联网应用、舰船电气与无人船、氢燃料发动机系统等领域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双方就企业技术应用、生产研发方面展开了进一步交流。 

  在此次考察交流中,赵进强董事长充分肯定了科技园的建设成效,对园区内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及智能船舶等理工特色产业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他表示,科技园有效聚集了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平台,期待未来能够继续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合作,汇聚校友等各方资源优势,共同推动武汉理工大学优势产业快速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产业集团公司科技园公司等负责人及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实验室专家教授参与考察交流活动

关于瑞江投资 

  瑞江投资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武汉,在北京、上海、成都和深圳设有分支机构和团队。瑞江投资用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和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愿景,主营业务涵盖股权投资基金和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发现价值和创造价值,与优秀的企业家同行是瑞江投资一贯的理念。 

  公司创始人毕业于芝加哥大学,公司管理团队和投资团队由资深、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投资人士组成。成长期股权投资基金专注在医疗、硬科技,环保和教育产业,公司当前管理股权投资基金8支, 过往LP包括母基金、家族办公室、上市公司等。 

(通讯员:魏巍  审稿:李俊)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