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4

  1014日下午,产业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学习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下一步产业集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外派高管、内设机构负责人及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李俊同志主持。

   

  产业集团副总裁王如意同志传达了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讲话精神及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部及学校决策部署上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等各项要求,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应对等工作;要加强重点场所防控,做好巡察值班,持续开展科技园、孵化楼、出租出借房屋等重点场所排查,确保管控措施有效;要全面认识和坚决落实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关注疫情形势变化,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郭倩  摄影:郭倩  审稿:李俊)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