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技转化中心胡剑主任一行来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10-20

  1019日上午,学校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胡剑主任一行3人到产业集团进行调研指导,产业集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产业集团总裁高国伟首先对胡剑主任一行来公司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一直以来给予产业集团关心、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产业集团基本情况,近期在推进科技成果作价投资管理、服务学校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以及面向京津冀地区拓展科技产业业务等方面的有关情况,期待在科技转化中心指导下,协同大力推进学校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企业孵化,促进产业集团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胡剑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校机构优化调整后科技转化中心基本情况,以及目前正在推进的科技项目管理、成果转化机制、推进校企及区域合作等有关工作,重点就如何发挥产业集团资源和平台优势,高质量推进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企业孵化项目落地,开拓面向京津冀地区业务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科技项目、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具体操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通讯员:朱望平  审稿:李俊)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