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组织赴河北安平县调研推进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15

512日,产业集团总裁高国伟、材料学院王浩教授一行赴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走访,了解安平县丝网产业发展情况和相关技术及设备升级改造需求,就推进学校一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落地进行调研。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会见了高国伟总裁一行,副县长赵靖及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靖副县长简要介绍了安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安平县产业结构及当地丝网产业集群和技术设备情况。高国伟总裁介绍了学校科技产业的基本情况和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相关政策,表示愿意与安平县深化产学研合作,服务支撑安平县丝网产业技术改造需求,助力丝网产业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就学校一相关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与安平县丝网产业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项目投资合作方北京三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子伟、总经理孙耀清,产业集团京津冀事业部负责人李忠林等参加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前,高国伟总裁一行参观了安平县国际丝网展览馆、网都河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天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顺强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和兴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

撰稿:李忠林     审稿:高国伟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