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校友企业来产业集团对接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522日上午,云南博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南明宏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森校友一行4人到产业集团进行交流,洽谈合作,产业集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产业集团总裁高国伟对云南校友企业黄立森董事长一行来公司表示欢迎,介绍了产业集团基本情况、功能职责、目标定位和正在推进的产学研项目等有关情况,表示将加强与云南校友会和校友企业的沟通交流,发挥学校科技产业平台资源和优势,对接云南校友企业及云南产业技术需求,推进与校友企业的产学研用合作,协同推进学校与云南地方政府、校友企业、行业企业产学研合作项目落地,服务云南校友及校友企业发展,促进学校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云南博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南明宏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森校友,达成(昆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小丰校友,云南有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王涛校友,承亿资本总经理李育校友等分别介绍了校友企业的有关情况,表示母校办学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发展较快,希望能发挥云南校友会和校友企业资源作用,加强与母校科技产业合作,促进校友企业转型升级、技术改造和创新驱动发展,服务母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  

(撰稿:朱望平    审稿:高国伟)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