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总工程师冯立一行来理工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3

  2017年5月4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总工程师冯立、光电办副主任曾卫勇等一行4人来理工园进行调研考察。理工大产业集团总裁李俊、理工园公司总经理史四卿及副总经理朱红军、蔡熹耀等参与调研活动。   

  史四卿总经理向冯立总工程师一行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历程和入园企业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理工园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现状及规划。冯立总工程师对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当前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形势,着重介绍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于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的政策举措,希望理工科技园依托武汉理工大学在材料、交通、汽车等方面的学科优势,加强新能源汽车的技术研发,抓紧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电动化的契机,打造好光谷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产业。 

  武汉理工通宇新源动力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力强能源有限公司、武汉理工新能源有限公司和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起就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