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副省长一行来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调研科技产业发展状况

发布时间:2017-09-13

  2017年7月7日,湖北省副省长周先旺带领省政府办公厅、省经信委、省能源局、省电力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就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行调研。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信思金、副校长曾春年和陈文以及校产业集团、科发院、科技园、党办、校办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周先旺副省长一行先后来到园区企业武汉理工新能源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力强能源有限公司以及武汉理工通宇新源动力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公司经营管理、生产研发、技术创新及市场开发等情况汇报。周副省长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各企业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力度,将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在理工通宇公司举行了座谈会。信思金书记代表理工大学对周副省长一行来学校考察科技产业发展状况表示欢迎。曾春年副校长向与会领导专题汇报了湖北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周副省长在认真听取了上述情况汇报后,对武汉理工大学官产学研结合及科技园建设工作表示满意,对武汉理工大学新材料、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相关产业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理工大学继续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服务湖北地方经济发展,省政府将大力支持学校相关领域的科技及科技产业的发展。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