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委书记包希安一行莅临理工园考察

发布时间:2020-07-17

  7月16日,荣成市委书记包希安一行莅临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考察园区发展建设情况。学校科技转移中心副主任史四卿、科技园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传钢、副总经理蔡熹耀等陪同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谢传钢总经理简要向包书记汇报了科技园建设和学校科技成果在园区孵化和产业化情况,包书记一行先后走访园区企业武汉港迪电气有限公司、武汉理工通宇新源动力有限公司和武汉南华工业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上述企业的展厅,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特色、技术创新、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对企业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疫情期间的责任担当以及良好业绩给予肯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包书记表示,当下荣成市正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在科技创新发展中有成熟的经验,园区聚集了众多高科技企业,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在今后的多领域寻求合作。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