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李述武副局长一行莅临科技园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58日上午,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述武、湖北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四级调研员杨树彬、湖北省知识产权发展中心信息应用部部长张晶一行莅临理工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梁宵、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董事长兼总经理谢传钢、副总经理朱红军、总经理助理吴小兵及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陪同接待。 

   谢传钢董事长对李局长一行来理工科技园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省知识产权局对理工科技园创建湖北省知识产权双创服务基地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汇报了理工科技园建设发展历程、科技成果转化成效、产业发展特色、孵化器建设等情况,详细介绍了理工科技园在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方面的服务工作和落地成果。 

   李述武副局长对理工科技园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园区要继续依托学校资源,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双创服务职能,积极引导园区企业参与湖北省知识产权“三大工程”项目,促进企业孵化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助力小微企业快速发展。随后,双方就知识产权管理和申报、科技成果转化、产业特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领导一行参观了园区企业武汉海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全书海教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主要产品及技术,并与各位领导充分交流了技术研发、行业发展等问题。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