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武汉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理工众创讲坛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14
  2021712日,武汉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理工众创讲坛第一期在园内创业楼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武汉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协办。活动由科技园副总经理蔡熹耀主持,资深创业投资家郭岭老师、中国银行东湖开发区分行副行长李冰、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王如意老师、科技园董事长兼总经理谢传钢出席本场活动,论坛吸引40多名企业家代表、大学生创业者参加。

    

  会议开场,科技园董事长兼总经理谢传钢致词,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点介绍了科技园在鼓励创新创业、培养大学生人才和扶持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表示理工众创讲坛将定期邀请行业大咖、资深投资家、创业导师来讲坛分享创业经验,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科技园将继续构建完善的创新创业孵化服务体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社会优质资源,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学校双创工作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理工力量。 

  

  随后,科技园董事长兼总经理谢传钢和中国银行东湖开发区分行副行长李冰上台签约,这意味着武汉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中国银行的金融服务战略合作正式启动。签约后,李冰副行长介绍中国银行中小企业金融产品,并表示中国银行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中国银行东湖开发区分行钱振江经理详细介绍了中银普惠方案。 

 

 

 

  科技园董事长兼总经理谢传钢向资深投资家、最佳帮扶导师郭岭老师颁发武汉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创业导师聘任证书。郭岭老师以《创业与创业企业发展》为主题,向在座大学生和企业家分享了为什么要创业、如何创办企业、创业企业发展定位及企业发展思路等内容。现场互动交流热烈,郭岭老师为大家提供了科学的指导意见。 

 

 

 

  本次活动旨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氛围,鼓励理工学子展示敢闯、会创的精神风貌和聪明才智,通过助力培养高层次大学生人才,将学科和科研成果积极落地科技园孵化、产业化,逐步壮大理工特色产业聚集。 

    

  简介: 

  理工众创讲坛是武汉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启发创业思维、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新阵地,未来科技园将持续打造理工众创讲坛品牌,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来我园区创新创业!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