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举办首届“理工园”杯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5-18
  为推动科技园区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园区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企业相互交流,513日,2023年首届“理工园”杯羽毛球友谊赛在荆楚球堂举行。武汉理工大科技园领导王如意、谢传钢、朱红军、蔡熹耀,武汉理工通宇新源动力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曹正策、武汉港迪电气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三毛等出席活动并颁奖。
 

  本次活动以“创业路上,羽你同行”为主题,共8支企业代表队,8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武汉港迪电气有限公司获得团体第一名;武汉理工大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第二名;武汉理工数字传播工程有限公司获得第三名;武汉理工通宇新源动力有限公司、武汉海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保隆汽车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理工南华(山东富锐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武汉港迪电气有限公司2队获得优秀团队奖,董事长王如意、总经理谢传钢等科技园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并与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洋溢着“切磋球技、团结向上、健康交流”的良好氛围。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比赛凝聚了人心,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信心,增进了感情,收获了友谊,要把赛场上“勇于拼搏,自强不息,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去,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撰稿:洪晨煜   审稿:王如意)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