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开展 “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0

   为贯彻落实武汉理工大学党委、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光电办“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部署要求,9月18日,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召开“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为军运会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平安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会议由科技园企业党委书记蔡熹耀主持,科技园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传钢、科技园企业党委委员、科技园非公经济党组织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园区企业党委书记蔡熹耀传达了光电园近期关于“迎大庆、保军运”专题会议精神,并就园区平安稳定和安保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要求园区各企业党支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平安稳定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敏感性,牢固树立平安稳定是第一责任的观念,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恪尽职守,敢于担当。 

  科技园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传钢指出,当前科技园形势总体平稳,但依旧面临较大的挑战,特别是马上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园区上下要不断提升政治敏锐性,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责任感、紧迫感,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 “六个坚决防止”、“五个零”、“四个零风险”的硬性要求,把握住“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的工作主线,找准当前影响园区的突出问题和隐患,全力抓好隐患排查、预警防范、积案化解等工作。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科技园完善园区战时组织架构,成立安全稳定工作指挥部由谢传钢总经理任指挥长,园区党委书记蔡熹耀和副总经理朱红军任副指挥长,园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组成指挥部成员,实行领导带班、员工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随时接受上级指挥部点名、抽查,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备勤,园区公司和各企业高管战时期间取消休假,节假日期间不得离汉,全力以赴维护科技园安全稳定。 

  9月19日,指挥长谢传钢总经理带领工作人员到园区港迪电气公司等规模以上企业检查维稳安全工作,逐一落实安全稳定工作机构人员,宣贯上级“迎大庆、保军运”工作精神。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