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热忱欢迎广大师生来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2021-12-03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位于中国光谷核心区域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大学园路,总面积830余亩是构建学校双创互融·四级链接创新创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科技园依托学校特色学科,“坚持创新创业、技术研发、项目孵化与产业发展并重”的发展策略重点培育和发展新材料、交通协同与智能船舶、新能源汽车、智能装备制造、信息产业化、绿色环保和生物理工特色产业。 

  园区已陆续获得国家大学科技园、湖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湖北省版权示范园区、湖北省知识产权双创服务基地、武汉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多项创新平台和荣誉。现已建成1000平方米的创客空间、2万平方米孵化器、5.8万平方米的加速器、28.5万平方米的产业区入园企业近千家从业人员人。 

  科技园距离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车程14公里,目前可选择多种交通方式快速抵达,如乘坐公共汽车586转755、903等,或抵达鲁巷乘坐有轨电车T1、T2在科技园下车即到。 

  一、科技园为创业者提供多样化的创业物理空间 

  40100㎡的拎包入驻式办公空间,畅享免费光纤宽带,让您体验真正的无忧拎包入驻。 

  2531500㎡个性化定制空间,依据您的需求规划设计、定制装修,打造适合您自己的创业宝坻。 

  集成路演大厅、信息查询、会议室等多种共享资源。 

  二、科技园为创业者提供的多重优惠 

  1.学校师生创业团队或企业均可享免费注册落户科技园孵化器。 

  2.对于学校师生创办的科技型企业,其技术具有学校背景的,实际入驻即可享受最低9折的租金优惠 

  3.符合入孵标准且拥有一类知识产权的企业,可享受最低8折的租金优惠 

  4.对于高精尖技术初创项目院士、首席教授等国内高端人才创办的科技型企业还可享受最低7折的租金优惠。 

  5.入驻创业团队和企业可免费使用路演大厅、会议室、信息查询室等多种资源。 

                 科技园外部环境            

企业风采 

    

  、我们能向您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创业服务 

  科技园可为入驻企业提供公司注册、税务登记、会计代账、法律咨询、知识产权及各类项目申报等全方位服务。并定期开展包括项目申报、投融资对接、法律风险防范、人力资源管理、财税政策及知识产权等企业发展所需的专业培训及交流活动。 

  优美的创业环境、专业的创业服务,理工大科技园等待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027-87926955  027-87924448 

  陈老师 15377566053 

  微信和QQ:183792763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大学园路武汉理工大科技园研发基地2号楼 

  详情请+科技园微信公众号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