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24

   2019年10月21日上午,产业集团科技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熹耀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蔡熹耀同志首先通报了这次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和总体要求,具体讲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含义和做法 其次,介绍了产业集团党委在这次主题教育中所开展的活动、学习内容和基本要求,要求大家搞好学习,做好学习记录。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毫不动摇坚持我国基本经济制度,推动各种所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蔡熹耀同志还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参观调研东湖高新区各企业党建工作的心得。介绍了国有企业烽火科技、外资企业武锅集团、民营企业长江电气斗鱼直播党建工作的经验。深深体会到党建工作就是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就是要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与提升职工素质相结合;与建设现代企业文化相结合。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