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5

  114日下午,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李俊在武汉航运科技开发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校企改革中学校职工的思想动态和诉求第二场专题调研会,航运开发公司、交科咨询公司、斯考根公司、湘船股份公司等工作的学校编制职工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校企改革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校企体制改革工作,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会议还征求了与会人员对校企改革改革中职工安置和社保缴费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李俊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与大家一一进行了研讨,并表示会将大家的诉求原原本本地向学校汇报,相信学校结合调研反馈的实际情况,会出台公平公正的政策,保护好职工的利益,保证校企体制改革的顺利推进。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