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12

  20206月12日下午14点,产业集团党委组织中心组开展专题党课学习,集团党委中心组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集团党委书记李俊同志围绕2020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稳就业保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依靠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国资国企改革成效、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推动教育公平发展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 

  通过学习,大家感受到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30多次提到新冠疫情,新冠肺炎的疫情是全国上下经历的今年第一个考验,而在考验面前,政府对生命的敬畏与尊重,不计代价、不计成本的救治都反映了“人命关天”“生命至上”的理念和实践,这种对生命的敬佑印刻在每一个湖北老百姓的切身感受中让我们在阴霾之下感受到温度与光明。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 

  接着,派驻纪检组长岳锋利同志通过两例高校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正风反腐没有死角、不留盲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懂得小事小节中有政治、有方向、有形象、有人格的道理,从小事小节加强自我约束,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吸取以上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教训,对照检视、反躬自省,自觉用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