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统一战线工作和保密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24

  20206月24上午8:30,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进行了统一战线和保密工作专题学习,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集团党委书记李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和丁薛祥在全国保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把握形式任务 聚焦目标要求 推进国家秘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在讨论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研究产业集团做好统战工作的方法和路径,助推产业集团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果。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与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变化密切相连。要正确把握形势任务,清醒认识形势变化对保密工作提出的新挑战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保密工作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突出问题。要聚焦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用新理念新举措引领保密工作新发展,加快推进保密工作体系建设和能力建设。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