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园企业党委联合科技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7日,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企业党委联合科技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部署了2020年党建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光电办综合党委副书记李敏和党建专员董晶鑫、理工园企业党委书记蔡熹耀和副书记孟祥、科技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园区各企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

  此次活动由理工园企业党委副书记孟祥主持。活动伊始,光电办综合党委党建专员董晶鑫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宣讲人大代表委员关于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建议。蔡熹耀书记就2020年党建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安排,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南华工业董事长苗凤林在会上分享了疫情期间,南华工业克服重重困难,驰援建设华大病原实验室和江夏日海厂区方舱医院的经历,以及保障高新区视频监控系统正常工作的情况。 

 

  随后,蔡熹耀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和基本经验、加强党的领导就能实现中国人民的民主、强化政治监督的时代价值和实践内容、新形势下如何加强民营企业党的建设工作这四个方面作了题为“加强党的领导和强化政治监督的必然性及实践”的主题党课,向大家讲述新时代民营企业党建作为基层党建重要内容,既是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是新时代民营企业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的内在要求和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民营企业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舞台和空间,党建将助力民营企业走向下一个辉煌。 

 

  最后,李敏书记在会上提出,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学习,树正气、讲政治,党建引领,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强调了光电园近期的工作重点,园区各企业要做好防疫、防汛、防火“三防”工作,推进园区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防汛、防火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