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领导一行来产业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6

  62日下午,陕西西安电子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李鹏董事长、王小刚副总经理一行来产业集团调研,产业集团高国伟总裁、戴绯副总裁及企管部、物业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产业集团高国伟总裁对陕西西安电子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投资企业、校企改革及回头看、科技成果作价投资、房屋出租管理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有关情况。高国伟总裁表示,产业集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校企姓校的定位,着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强化投资企业与学校的紧密联系及产学研合作,加强对投资企业监管和物业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校属企业服务支撑学校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随后双方就科技成果作价投资与管理、资产经营公司运行发展方向、科技型投资企业的良性循环、经营性用房出租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撰稿:任晨   审稿:高国伟)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