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组织开展“校企结对、支部共建”特色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推动师生党建互促共进。202366日下午,产业集团本部党支部和管理学院本科会计第一党支部、科技园企业党支部和半导体热电材料与器件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管理学院副书记杨伟波、产业集团副总裁王如意参加共建活动。

  活动中,所有党员到半导体热电芯片中试基地、武汉新赛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武汉新赛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鄢永高详细地介绍了中试平台概况、技术原理、市场前景等情况,回答了学生们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 

  随后,大家共同前往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展厅,对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科技成果转化及园区企业等情况有了进一步地了解,感受近年来武汉理工大学在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产业化等方面的成绩与特色。 

 

  参观活动结束后,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如意同志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企业在改革开放中的重大成就、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企业强则国家强企业兴则国家兴”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他还勉励学生: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大志,成大才,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与智慧。 

 

  党课后,管理学院副书记杨伟波作了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学习过硬本领,为党旗添彩,为党徽争光,让理想信念之光照亮人生前进的道路。 

(撰稿:洪晨煜   审稿:李俊)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