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6-13

  69日下午,产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产业集团会议室举行。产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外派高管、各支部书记、内设部门负责人及本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本次读书班由党委书记李俊同志主持。


  本次读书班主题为“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王如意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守纪律,讲规矩”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篇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留下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勇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撰稿:郭倩    审稿:李俊)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