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6-19

  616日下午,产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产业集团会议室举行。产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外派高管、各支部书记、内设部门负责人及本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本次读书班由党委书记李俊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高国伟同志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深化校企改革成果 推进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 

  党课结束后,戴绯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讲话精神等篇章。 

  会议强调,要自觉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要结合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切实找准自身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体现到产业集团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工作之中。

  会议最后,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202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宣教片《防为上》。 

(撰稿:郭倩    审稿:李俊)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